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爸爸回来了

分类:宝宝心语
2011-09-25 14:50 阅读(?)评论(0)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爸爸结束了几个月的在外工作,回到了北京的单位,在中秋的时候,专程回到郑州的家里和妈妈、兔兔,还有爷爷奶奶团聚了,爸爸回来的当天晚上,我特别高兴,一直睡不着,几个月没有见爸爸了,好想念爱臭美的爸爸,嘻嘻,这次爸爸回来给我和妈妈从海边带回来好多好吃的,爸爸可疼爱我了,回来就一个劲的和我说话,我感到我周围的人还疼爱我哦,我特别的幸福,爸爸最喜欢亲我了,亲我的小脸蛋,小屁股,还有小脚丫,我怕爸爸的胡子扎着我,就赶紧把小屁屁藏起来。我最喜欢听爸爸给我讲故事和跟我玩游戏了,爸爸总是逗得我特别开心,爸爸只在家里呆了两天,听妈妈说爸爸很忙,有任务,我只有恋恋不舍的让爸爸离开了我,不过还好了,听妈妈说他再有两周就会回家陪我和妈妈待很长时间,因为兔兔马上就要来到这个世上了,你们期待吧?我可是个小帅哥哦,爸爸这样说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