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宝宝你好乖

分类:爸爸爱语
2011-09-25 15:05 阅读(?)评论(0)

    阶段性任务结束后,趁中秋短假,我迫不及待的赶回郑州的家里,看望日夜牵挂的妻子和她肚肚里的小宝贝,亲情力量是无穷的,也是很微妙的,回到家的当天晚上已是深夜1点多,听妻子说,宝贝今晚很奇怪,在肚子里就是不睡觉,不停的动,可能是因为你回来他太激动的缘故吧,我听了还埋怨妻子,说:“他那么一个小胎儿知道什么啊,是你太激动的缘故”。第二天,妻子让我陪小宝宝说说话,说我一点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让我赶紧补上,否则儿子出生不认我这个爸爸,我不以为然的应付着和肚子里的宝贝嘟囔了几句,结果让我很意外,也很兴奋,宝宝在肚子里和我呼应配合着,我能明显的感觉到他是有意识的,宝宝的确是很兴奋快乐,爸爸给你个口头奖励,你真的很棒、很乖。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兔兔想爸爸啦 下一篇:爸爸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