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儿子给我的动力

分类:爸爸爱语
2012-09-06 23:10 阅读(?)评论(0)

    今天晚上又看了一遍儿子做摇晃车的视频,儿子可爱的笑容,让我感到特别幸福,可在内心深处,我始终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儿子出生11个月来,我真正陪儿子待的时间,屈指可数,作为一个父亲真的不合格,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很可怜还是儿子很可怜,更或许是老婆可怜,一个人在遥远的外地拼命的工作,忍气吞声,如履薄冰,这好像不是我骨子里的性格,要在以前我会坚决的选择自己要的生活,可现在每当看到那张可爱的小脸蛋,为了他我受多大的委屈,吃再多的苦都微不足道。一切为了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儿子怎么了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