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离开郑州!

分类:爸爸爱语
2011-06-24 22:19 阅读(?)评论(0)

    

    今天为期一周回母校的调研结束了,也就意味着我又一次离开郑州回北京了,这次离开心情是复杂的,首先宝宝还没有去复查,他的情况始终牵动着我的心,其实到现在我都始终坚信他是完全没事的,因为在这几天里,他和我从陌生到熟悉、到互动、到离不开,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宝宝,能够完全坚强的去克服那个小小的困难,宝宝你会健康的出来见爸爸妈妈的。

    这几天的时间真的很感谢妻子,是她让我从心里变得坚强,从知道宝宝的情况有点不太妙的时候,我当时的心情是十分糟糕的,尽管我极力的想掩饰,可是我还是不能承受这个“打击”,或多或少的表现在脸上,甚至有些脾气不好,是宝宝妈妈的一席话让我振作起来,也让我坚定对宝宝的信心,谢谢你钰萍!

    在这几天里我有强烈的家的感觉,真的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有了孩子的家庭才是真正的家,回忆这几天我和宝宝妈妈一起给宝宝起名字,每想到一个名字都问宝宝同不同意,他都很配合呼应着,我们三口之家的其乐融融让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你们,心里有好多愧疚,特别是对你们母子照顾不到,对不起了宝宝、钰萍!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揪心的爱 下一篇:宝宝你要坚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