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揪心的爱

分类:爸爸爱语
2011-07-15 12:31 阅读(?)评论(0)

     宝宝去医院复查了,在复查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宝宝妈妈通电话聊了很多关于宝宝状况的话题,我们一直坚定的认为明天的检查结果会让我们满意的,这是我们俩一生中最大的愿望,因为宝宝承载着我们夫妻全部的爱,我和妻子之间相互劝慰和鼓励着,深夜我躺在野外的帐篷里翻来覆去,头脑中都是宝宝,宝宝检查的上午,我一直是如坐针毡,没有一点工作的心思,焦急地等待宝宝妈妈的电话,等待宝宝复查的结果。结果出来了,结果没有让我们惊喜,更增添了几分担心,宝宝妈妈伤心的在电话那头抽泣,我一直劝她,让她相信宝宝会没事的,我比谁都能理解她对宝宝的那份感情,因为她太喜欢孩子了。宝宝别让爸爸妈妈那样纠结的去爱你,因为我们想倾注我们对你的爱,象水银泻地般细密而流畅,象水晶烟花绚烂而永恒,我们等待着你给我们的惊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