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可爱的儿子

分类:爸爸爱语
2012-02-06 00:36 阅读(?)评论(0)
 

春节由于值班的原因没有回家,节后我请了几天假回家看望想念已久的儿子,想想自己已经整整有一个月诶有见到他了,坐上火车的那种心情是无比的兴奋、激动与期待。回到家里儿子刚好睡醒,妻子钰萍刚好把他抱起来,我把包随手一放,就迫不及待的冲上去,我俩面对面,脸对脸,我在心想你还认识我吗?儿子的反应出乎我的预料,他看到我第一反应就是冲我笑,笑的那样可爱,让我觉得好幸福,我赶紧到洗手间,把自己洗了干净,抱着儿子亲了又亲,这种感觉真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