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欢迎天使降临——写给刚出生的儿子

分类:爸爸爱语
2011-10-01 16:16 阅读(?)评论(0)

    宝宝,我这样称呼你请你原谅,虽然你出生3天了,但是爸爸妈妈还是没能给你取好名字,从我们知道你存在的那一天开始我和你妈妈一直给你寻找一个好听、寓意深刻、与众不同又能显示你特点的名字,可能是我们太过平庸,也可能是我们太过追求完美,直到现在我们还是没能给你起一个名字,这一点爸爸妈妈向你道歉。

    宝宝,从你诞生的那一刻起,我的身份又一次产生了变化,这次变化是我最为激动和刻骨铭心的,我见证了你一个小生命呱呱落地的那一刻,你知道吗?当你用嘹亮的啼哭向世界宣告你的到来时,爸爸悬浮的心菜终于在落地。

    亲爱的宝宝,现在我只想告诉你,从今以后我和妈妈会更加的疼爱你,就像你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疼爱我们一样,我和妈妈会尽最大努力为你提供最好的成长条件,宝宝如果你是大米,我和妈妈就是老鼠。

    亲爱的宝宝,当你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时,你一定感到新鲜、好奇,爸爸希望你去勇敢的去探索、去感悟、去体会、去尝试……,同时在面对诱惑的事物、浑浊的思想时,你要独善其身,保持出淤泥而不染。

    亲爱的宝宝,当你走进生活时,你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是有意义的,爸爸希望你要享受生活,创造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生活不是每天艳阳高照,当你面对困难挫折时,你有有抵抗风雨的勇气和能力。

    亲爱的宝宝,你一定要做一个感恩的人,做个有责任的男子汉。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以后的路,要自立自强,因为美好的一切要靠自己!

    祝你幸福的成长!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可爱的儿子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