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兔兔的幸福家庭

宝宝,爸爸爱你!

分类:爸爸爱语
2011-06-10 23:47 阅读(?)评论(0)

     宝宝一天天长大了,他的成长进步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料,特别是和宝宝的互动交流,让我很幸福,也给了我许多莫名的感动,虽然他现在只是一胎儿,但是那份血缘关系,让我感觉到些许特别和异样,每天和老婆通电话,她总是特意把一个电话耳机放在肚子上面,宝宝不论什么时候都能够准确找到耳机的位置,用他自己独特的交流方式回应着你,我不经意的有两天没有给家里打电话,宝宝好像不高兴,那两天晚上总是在老婆肚子里闹腾,老婆告诉我他的反应后,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到自己多么的粗心大意,多么的疏忽了宝宝,我意识到我必须认真的和他交流,让他在出生之前感觉到父亲的温暖和关怀,随着我们之间的越来越顺利的沟通,我强烈的感觉到我已经离不开他,我们之间越来越依赖对方,他象是一个影子让我无从离开,而对他的感情似乎占据着我情感的全部,宝宝爸爸永远爱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